情系独居老人 社区入户送温暖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2-11-30 15:25 字号:

  一直以来,关爱空巢、独居老人是大明宫街道万科玄武路社区工作的重点。进入冬季,独居老人生活状况更是让社区记挂。11月27日,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独居老人家中,入户送温暖。

  崔师傅是社区里一位独居老人。27日上午,社区一行人来到老人家里,陪老人唠家常,在和崔师傅聊天的过程中,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里物资储备情况以及老人日常活动。工作人员贴心叮嘱老人,疫情期间尽量不要出门,日常勤洗手、多通风;现场细心给老人介绍“一键求助”的使用方法。社区工作人员还留下了私人电话,并告知老人可以随时拨打寻求帮助。

  此次入户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关注、关心独居老人,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党的温暖和关爱,也让老人感受到社区的人文关怀。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姚瑞丹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