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巧用停车空间 疏堵结合还路于民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01 15:05 字号:

  未央区城管局通过对重点路段“微改造”形式,新建增划非机动车泊位1046个,全力释放未央路人行道道路空间,有效改善提升城市环境和居民出行品质。

  在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附近三处共享单车立体泊车点上,市面上常见的美团、哈啰和青桔共享单车停放地满满当当。刘先生说,自从有了立体泊车点,这里的路好走了,车也好停了。

  据了解,未央区城管局对未央路沿线所有违规占用城市道路区域进行整治,清还占道面积680平方米,并利用其中部分边角土地,新建了10个非机动车停放点,新增电动车及自行车停车位一千多个,在规范人行道及盲道的同时解决了群众非机动车停车难问题。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