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未央区社区运动会 这个夏天火热来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09 15:32 字号:

  为响应全市开展社区运动会的号召,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育局、区民政局承办的未央区首届社区运动会将在近日开幕。

  社区运动会不但能激发体育拼搏精神,还能发挥体育运动在提升全民身体素质、展现全民良好精神面貌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社区邻里和谐,增加社区群众的社区认同感和荣誉感。

  比赛项目

  本次社区运动会以提升社区凝聚力为主旨,号召社区百姓全民参与,特别设立5大类,共26个比赛项目。

  球类

  球类运动是多人参与的项目,趣味性强,集竞技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球类比赛共设4项目:三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乒乓球、羽毛球。

  素质类

  健康就像是一座基石,巩固好基础,才能不断向上。运动就是保持健康的最好方式。素质类比赛含5项:跳绳、立定跳远、掷实心球、仰卧起坐、俯卧撑。

  棋类

  你是否曾在硝烟四起的楚河汉界运筹帷幄?又或在日月如合壁、五子如连珠的世界中徜徉?社区弈趣,“棋”乐无穷,本次棋类比赛共设4项: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五子棋。

  操舞类

  运动是生命的润滑剂,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师,操舞类比赛是柔与力的碰撞,共设4项:广播体操、广场舞、太极拳(剑)、健身气功。

  趣味类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趣味类比赛含9项:五人投壶、团体沙包、铁环接力、四人踢毽、运送轮胎、协力竞速、蒙眼射门、两人三足、拔河。

  社区运动会

  要为自己的社区争光吗?

  要给自己一个舞台吗?

  要让自己的活力尽情的挥洒吗?

  未央区社区运动会就在这里,你要不要来!

  我参与 我健康

  让运动点燃未央火热的夏天!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