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团结片区城建及基础设施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4-19 11:14 字号:

  未央区团结片区城建及基础设施项目目前正在顺利推进,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城市综合能级品质和城市发展的民生温度。

  未央区团结片区建设包括安置组团、教育组团、路网工程、医养组团和道路绿化建设。团结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累计拆迁面积300万平方米,腾迁土地4000亩。围绕提升片区对产业、人口的吸引力和承载力,片区内将规划建设高品质住宅230万平方米、公园绿地52万平方米。在此基础上,总投资7.2亿元的路网工程已完成投资2.5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34.7%,包括聚德路、御井路等14条道路,计划2022年年底全面通车。团结片区作为西安北跨战略的核心区、未央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致力打造集住宅、教育、商业于一体的“西安数字港、北城会客厅”,形成数字金融、数字商贸、数字智造、数字政务等产业集聚的西安数字港CBD。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