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辛家庙街办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14 10:13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3月13日凌晨4点,未央区开展核酸检测,为了高效快速地完成,辛家庙街办联合社区,安排辖区干部下沉到检测点,为社区居民服务。

  凌晨4点,记者在未央区辛家庙新光路社区核酸检测点看到,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及街办社区的志愿者们,正在引导小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社区共有五个小区,居民6000余人,为了确保居民应检尽检,昨天接到未央区核酸检测的通知后,他们就在各小区群内发布了信息,今天早上街办及社区的干部分成十多组,分别到辖区各个核酸检测点为小区居民服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核酸检测辛家庙街办共设立核酸检测点31个,安排医护人员200余人,300余名志愿者协助服务,今天中午12点半他们已完成辖区8万余名居民的核酸检测,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辖区街办及社区也将加大防疫力度,做好人员流动登记及防疫防控工作。

  记者段巍报道。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