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3月9日到过未央区“长垣味道”饭店的人员请速报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3-14 09:39 字号:

  据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经流调,西安市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曾于3月9日18时30分至19时40分左右,在西安市未央区永顺东路,泰和居小区南门东侧约100米路北,临街门面房“长垣味道”饭店就餐。

  原文如下:

  经流调,西安市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曾于3月9日18时30分至19时40分左右,在西安市未央区永顺东路,泰和居小区南门东侧约100米路北,临街门面房“长垣味道”饭店就餐。

  为及时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请上述时段在该饭店就过餐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分类落实防控措施。已到外市人员请立即向当地疫情防疫部门报备。前往报备途中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请接到报备的社区(村)、单位和酒店及时分类落实相关人员管控工作,并将信息反馈至大明宫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如隐瞒、缓报相关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未央区大明宫街道疫情防控指挥

  电话:029-86520175

  当前,西安市可采用现场报备、电话报备等多种形式进行社区报备。

  1.各交通场站、交通工具、宾馆酒店、商场超市、景区景点、居住社区(村),以及各活动场所均设有报备通道,方便外来风险人员和重点人群主动报备;

  2.全市各小区(院落)设置有“报到登记处”,可实现线下登记处报备;

  3.各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已开设24小时群众热线,可拨打公布的12345等热线电话报备。

  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3日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