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未央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 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专项检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07 14:35 字号:

  为保障全国“两会”期间文化安全及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3月6日开始,西安市未央区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带队,牵头组织对辖区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行动共分为三个组,重点检查各企业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有无出售违禁内容的非法出版物;校园周边文具店是否销售含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口袋书”、卡通漫画、游戏卡片等非法出版物;书画、家装店是否存在仿冒领导人书画作品等现象。

  检查中,对没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单位要求责令整改,同时对书店、文具店等企业负责人宣讲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

  下一步,西安市未央区“扫黄打非”办将统筹全区各部门及街道持续开展出版物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专项检查,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