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村廉租房项目加紧建设 明年六月底建成投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25 10:02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红旗村廉租住房项目位于未央区徐家湾街办红旗村,占地面约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000余平方米。预计于明年6月底建设完成,届时将提供500多户廉租住房。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大型吊车正在搬运材料,数百名工人在各自岗位上忙碌施工。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期间,他们留守项目的130余名工作人员前往向阳沟小区进行隔离区建设工作,为160余名隔离人员创造干净、整洁的隔离场所。疫情结束过后,项目部立即组织工人组织材料进场,加紧时间进行施工,追赶被疫情耽搁的进度。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