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未央区:“三心”服务 温暖学子的回家路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0 12:52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为了保障因疫情滞留西安的大中专院校学生、务工人员有序离市返乡,未央区成立工作专班,秉持细心对接、精心组织、暖心服务“三心”工作法,打通滞留人员离市返乡“最后一百米”。

  上午十一点,西安北站落客平台,来自我市各大中专院校接送学生的车辆接二连三地驶入。滞留人员有序离市工作专班未央区驻西安北站接待保障组的刘嘉祺告诉记者,他们早上5点半就开始接待离市返乡的学生了,根据今天的工作安排,他们要接待50多所院校4万多名学生离开西安。

  在细心对接的同时,工作专班按照“科学评估、学生自愿、一校一案”的原则,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精心组织高校学生分批错峰离校返乡。

  需要返乡的学生比较多,各种突发情况也层出不穷,未央区工作专班设身处地、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每一个细节问题,坚持用“三心”服务,让学生们的回家路更加顺畅温暖。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