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展演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28 10:43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未央区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在陕师大锦园小学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未央区庆祝少先队建队日暨鼓号队展演活动。

  少先队员献词、鼓号队展演、舞蹈《闪闪红星》、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自编操《向快乐出发》……少先队员们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他们对党的感恩之情,坚定与党同心同行的信念,表现出为社会主义事业接力奋斗的决心。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少先队鼓号队在少先队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中的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健康茁壮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