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举办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百日平安巡查暨志愿服务岗启动仪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1 09:41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进入倒计时阶段,为确保赛事举办期间的安全稳定,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中,8月27日,未央区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百日平安巡查暨志愿服务岗启动仪式在盛龙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大家踊跃行动,争当最美志愿者。未央区社会治理办相关负责人向“百日平安巡查”红袖章志愿服务队授旗,未央区公安民警和全体志愿者宣誓,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

  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至赛会结束,未央区开展百日平安巡查活动,发动“红袖章”平安志愿者3515名,设置红袖章执勤点104个;开展应急救援、道路引导、文明劝导、平安巡查、城市环境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